問:我的電腦是Lenovo ideapad S10-2的小筆電
今天重灌C槽之後
我的視訊畫面就變得好霧
是跟驅動程式有關還是什麼呢?!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決一下

P.S. 我今天有不小心用了沾過去光水的化妝棉擦拭視訊鏡頭,不知道是不是 跟這個有關呢...?!

拜託各位大大相救,視訊對我來說很重要(哭~

答:我的電腦是Lenovo ideapad S10-2的小筆電
今天重灌C槽之後
我的視訊畫面就變得好霧
是跟驅動程式有關還是什麼呢?!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決一下

P.S. 我今天有不小心用了沾過去光水的化妝棉擦拭視訊鏡頭,不知道是不是 跟這個有關呢...?!

拜託各位大大相救,視訊對我來說很重要(哭~


這個100% 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小弟只能跟你講 為什麼要做多餘的事 = = "...

可能是水氣跑進去的緣故... 導致裡面鏡片 有水氣

所以顯示有霧


以下辦法沒有試過 心臟強就試一下..

第一 電扇對著鏡頭吹 或者 吹風機 (轉弱風)



第二找人送修 至於送到原廠處理會比較好


第三 不送修 就只能在花錢買視訊 你那個只有130萬畫素

現在大部分都已經在500萬以上 一定比130萬畫素還要好

網路剛剛幫你搜尋一下 目前有HD畫質 3500萬畫素 ...

這個我就不知道真有那麼高了一個新台幣400元..


小弟現在才使用300萬畫素 就綽綽有餘..(當初買花了新台幣800元)





參考資料
加油吧!小姐
相關詞:
lenovo 聯想筆電, lenovo筆電, lenovo ideapad, lenovo g580, lenovo 還原鍵, lenovo g500, lenovo thinkpad, lenovo 聯想筆電評價, lenovo維修中心, lenovo s700
Lenovo, Lenovo ideapad S10, 視訊, 驅動程式, 小筆電, 鏡頭, 對我來說很重要, 各位大大, C槽, nbsp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001343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book030 的頭像
    nobook030

    lenovo|lenovo聯想筆電

    nobook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